柳如堤

以我心灯一盏,照他长夜寒天。
铁血史同女,嗑遍中华上下五千年。
女帝在玩,宁光逢激吹。

明天就要开学了,在新电影即将上映之际,请允许我,对他进行最后的缅怀。

视频转自B站 转自ins。个人能力有限,如果大家有时间,还是希望能移步链接,去看更清晰的视频。





我忘不了他。

实际上,圈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人是冲着他来看电影嗑CP的,很多我所喜爱的太太,包括我自己,都是因为角色进而喜欢上他。

他的演绎着实惊艳迷人,他的访谈实在给人启发。

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始终无法接受眼前的现实,他“就那样离开,没有回头,也不会再回来”,如同1899年夏末决然离去的不顾身后阿不思的哭喊的十六岁的盖勒特。

而这一次,被留在原地的,是我们所有人。

“我金色大鸟一般的少年啊,你何时,才会再次停栖在我的窗边?”




其实说到底,我是GG角色粉。

JCB和JD两位GG饰演者,恐怕都会成为我永难释怀的遗憾。

终我一生,都难以见到他们再次在荧屏上饰演GG的模样了吧?




最后,引用个人非常喜欢的两首歌,聊以寄情。

开学了,没法看首映了,预祝神动三票房大卖!






留住你一面

画在我心间

谁也拿不走

初见的画面

哪怕是岁月

篡改红颜

你还是昔日

多情的少年



我闭目亲手献上 一生的花圈

睁开眼两句挽联 哭无声岁月

而我只缄默回味惊鸿一瞥

辗转过一年又一年

评论(4)
热度(19)
©柳如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