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如堤

以我心灯一盏,照他长夜寒天。
铁血史同女,嗑遍中华上下五千年。
女帝在玩,宁光逢激吹。

T:当你穿越哈利波特,却穿到了汤姆·里德尔时期,你会做什么?

如果是我,我首先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到邓校,把自己知道的所有关于伏地魔的事都告诉他,把改变一切悲剧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这么一想AD真的好难啊好心疼,强大的人注定要这么累么)。作为已经品尝了深受伤害后“爱无能”的状态是什么滋味的人,我得说,GGAD复婚基本是不可能了,但我留给邓校的最后一句话一定是格林德沃在你死后为保护你的坟墓而死,我要告诉他你的真没有落到空处,GG也会爱人,并且深爱着你直到死去……剩下的,关于亲世代子世代,关于GGAD,我只能交给造化。愿梅林保佑他们所有人。

评论(1)
热度(2)
©柳如堤 | Powered by LOFTER